ANNA 亀梨

感谢荔枝台提前放出春华秋实和毁凤翎让我能哭爽了然后慢慢品凤凰的眼神,他的不舍心疼不忍欣慰纠结和伤心都在眼睛里嘴角上,他其实相信了所以我真的相信他婚礼是为了套路水喝那个很早就流出来的说法,我家凤凰再傻不至于这么多人告诉真相他都盲目不信啊,我也懂他为什么一边明明相信还要虐葡萄一个是为了想要看他对葡萄到底重不重要(毕竟被杀过不敢轻易相信)(就相当于他不确定葡萄爱不爱的早期的那种试探虽然这种后期的试探比较虐不过为之后的从头开始埋下伏笔啊)还有一个就是为了放松某人警惕吧,不然真的那些透露的眼神怎么解释不光是对葡萄对叔父也是只看眼睛的话真是完全和嘴里说的不一样,毕竟水喝护了他那么久也是下线也要给个交代也不能没头没脑就这么相信了然后剐了这样就不是凤凰了啊,那至于为什么当中虐锦觅没听过对真正亲近的人更苛刻这句话吗?因为我对你付出的都是最真的所以我更苛刻更会把我不好的那一面展示给你也许我没那么好没那么完美但我是真实的。(我就不骂编剧改的是有多崩人设靠演技拯救角色了)

评论(6)

热度(17)